close


中心
很希望被疼惜

很孤獨
的感覺

在現在的眼中完全
無所遁形
在現在的眼裡也
發現
那種心情
的強烈

總覺得自己

大人了
卻又
強烈的
拒絕長大

想要
獨立
和自由
卻又覺得孤助
無援

想要被憐憫
卻又有著不肯認輸
的倔強

矛盾的青春

當時執著細節
是很尷尬的
因為那麼不懂事
卻也因為那麼
幼稚
才讓現在的自己
懂得思考

雖然現在還是會做幼稚的事情
讓自己後悔

但不論如何
都是一段
無悔的青春

假使當年很順利
現在就真的
比較
快樂嗎

答案很顯然

因此我很感激當年的
荒唐


幸會
20歲的我

讓我學會了一些你和我
都沒想到過的事情

我會珍惜你
的一切
即使你是這麼
擅長
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