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醜怪馬德琳"
今天預定的title

醜怪
近來港語單字通俗化下泛用的單字之一
真正的意義不確定
但私自解作"既醜陋又不堪"的雙重意義



昨晚夢到一個叫做馬德琳的女生



夢境結合了當晚的心境和遠古的童年

夢裡面
我坐在教室裡
年齡不確定
人數非常多

坐在我旁邊是個
叫做馬德琳的紅髮女生

我討厭馬德琳
她憑家庭環境的優勢
散發著天生的囂張氣焰
認同現實不切人情的作法
說話刁鑽刻薄

當時她正在發表著令人不耐偏見大論
我當下壓低了一口氣
轉身拍桌咆嘯

"妳再說 妳這沒教養的傢伙!"

我堅定立場
當著難以數計的同學面前
不住地斥責她

她怔怔的看著我
訝異的眼神在我氣勢鎮壓下
害怕的失禁
溢出一絲不甘心
我保證
她要是再多說一句話
表示出反抗動機
我絕對不保留任何力氣
連給她好幾個耳光

她沒有說話
我在過癮又得意的情緒中
暗自的擔心起來

她事後找我算帳呢?
我不害怕她做的事
而是報仇是無止無盡
這種無盡狀態讓我害怕
像是打開一個不能關閉的開關
我要未來的情境是這樣子?
我是已經讓事情這樣發展了


情緒思緒凝在一個突然消極的尷尬中


凝結在一個比真實還真實但也不真實的尷尬中


因為是夢
進行就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