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nuary 9, 2006

如火如荼的地域期末週開始了
悶著頭寫政治學答案的我忍不住上來寫一篇廢話
可是最想寫的是什麼我有點忘記
(搞不好是忘記我其實根本就記著Orz)

1/6 五(冷到感冒)
傍晚在餐廳看到新聞發表
生化科技新創舉
讓豬肉變的更好吃
面上出現好多粉紅色天真可愛的小豬臉
已經吃下去的黑胡椒豬柳差點和胃液一起翻出
我發誓再也不吃豬肉
第一天到蘇菲芽家唸書
他家很安靜
可是我很吵
我決定換英文名字了
改叫Claire
之前的名字Chloe的意義沒有人知道
也難被記憶
但是大多人知道它也是同名名牌的名字
真沒意思
不想當資本主義社會下的標籤
換了一堆英文名字
就是沒改C開頭
這次應該不會再換了
比較好記也是我喜歡的意思
-聰明 明亮-
(雖然是平凡的期許不過很安定正向)
Andrew說我一直換名字很像SPY
真是快笑死我了

1/7 六(冷爆!)
期末考第一天
民法硬背 歷史亂寫
"老師你的文章真是令人拍案叫絕"
這種狗屁都寫出來了
我只是個想PASS的小小大學生
老師你要了解其中的黑色幽默
AMY喜筵
<發達資本主義下的抒情詩人論波特萊爾/班雅明(臉譜)>
<巴黎的憂鬱/波特萊爾(遠流)>
<遇見大師流淚/陳玉蕙(大田)>
(三書購自捷運台北車站八號出口誠品書店)
(我又超預算了Orz)
莎妹劇團<百年孤寂>北藝大荒山劇場
喃喃自語的自我表述
每個人其實都深深了解自己意念慾望與孤寂
看了以後更喜歡那對沒有血緣關係卻緊緊相連的姐妹
在回家的路上
我差點被凍死Orz

1/8 日(反正衣服多穿就沒事)
前一天淋雨看戲
後來看到當時穿的白色羽絨衣都會寒顫
和大肥聊書聊書店聊寫作
還有我不成氣候的文章
寫作練習題目訂定
<瞳(眼睛)>
眼睛CODE收集中
餵食街貓:吵貓.小白.三花.小屁弟.江湖味.黑抹抹.橘子X2
整天在鬼混Orz
整天沒看書Orz
而且沒抓帳Orz

1/9 一(暖一點了但是用火烤當然好)
小屁早上睡在我的棉被上
我的兩腿間
也就是把我釘在床上了
我的腿僵麻了
起床後還是冰涼
蘇菲芽陳第一天補托福
到底是太爽造成緊張
還是緊張造成太爽
感覺這女人都會
陳爸給的皮蛋瘦肉粥瘦肉真是無所不在
我挑豬肉的時間比我吃下米粒的時間還多
粥涼了我還剩下三分之ㄧ
算了就不吃了
雖然沒有吃到肉但高湯裡都是血液的腥味
我應該有一天會因為太麻煩而乾脆吃素吧
我已經不吃牛.羊還有豬了
我還很清楚記得小時候的我的告訴爺爺
動物的英文是ANIMAL
不是我天才而是太喜歡動物
現在身邊有小屁寶更提醒著這樣深層的感情
我大概對動物的情感更勝於人吧
這會不會越來越像歷史老師啊?Orz
呵哈哈(苦笑)





於 04:34 PM 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